无障碍说明

深圳赛张择抢7憾负眼镜侠 遗憾止步男单首轮

深圳赛张择抢7憾负眼镜侠 遗憾止步男单首轮

张择

腾讯体育9月27日 ATP250赛深圳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择连丢两盘以6-7(3)和4-6不敌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遗憾无缘第二轮。

张择本赛季参加巡回赛的次数并不是很多,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79位,本站比赛他持外卡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4位的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后者是前TOP10名将,但是最近几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影响状态和排名都持续下滑,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普萨雷维奇率先发球,在首局轻松保发之后,他在接下来两局中让张择一分未得,连破带保取得局分3-0领先。张择在第4局回敬了对手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双方随后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张择在第7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蒂普萨雷维奇在第12局张择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张择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蒂普萨雷维奇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蒂普萨雷维奇开局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塞尔维亚名将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扩大为3-0,尽管张择在第4局迅速反破1次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但是随后的比赛他无力再逆转局面,蒂普萨雷维奇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蒂普萨雷维奇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择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鏖战三盘以6-3、6-7(2)和7-6(4)力克捷克选手罗索尔;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韦斯利直落两盘以6-2和7-6(8)击败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美国资格赛选手哈里森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6号种子法国选手佩雷鏖战三盘以6-7(5)、7-5和6-3逆转击败格鲁吉亚选手巴拉什维利;突尼斯选手贾兹尔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法国选手罗伯特。(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