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队放假大小熊加练 上港外援与小将合影留念

九月的赛事全部结束之后,下一场比赛要到10月15日进行,因此上港俱乐部给球员们一个宝贵的假期。据悉球队要到10月1日才重新集结,备战最后的四场中超收官战。

球队放假大小熊加练 上港外援与小将合影留念

上海上港

不过让人吃惊的是,今天埃尔克森和球队新来的康复师爱德华多·桑托斯都在网上晒出了今天还在训练的照片。

照片拍摄的地点是球队在东方绿舟的训练基地。埃尔克森、胡尔克这两位巴西球星,和两位体能教练以及几名梯队的小球员在训练场上合影留念。显然梯队球员是被大熊和小熊拉来做陪练的。

埃尔克森写道:“我们没有休假。为了打好最后的四场比赛,我们在努力工作。”

和上赛季一到假期外援们就纷纷出去度假不同,这一次尽管有几乎整整放假一周,但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这两位外援却选择了留在上海,保持训练来进一步提升状态。

下半赛季埃尔克森的确状态平平,夏季加盟球队的胡尔克也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显然选择在假期加班苦练,说明大熊和小熊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

两位大牌外援如此职业的态度值得点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