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不顾脚伤偷偷训练 德帅:他因此而伟大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以疯狗般的防守和比赛激情而被球迷们所喜爱,今夏他不慎割伤了自己的脚,但在训练营开始后他依然不顾教练组的阻拦“偷偷”溜进训练课中。

贝弗利不顾脚伤偷偷训练 德帅:他因此而伟大

贝弗利偷偷参加训练

火箭队后卫帕特-贝弗利最近因为脚伤,被禁止参加球队的对抗性训练,但他的伤并没有什么大碍,他也已经渐渐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

“他刚刚参加了限制性对抗,”火箭队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他这之前一直在尝试着慢慢恢复,并试过很多次了。我们同时也在帮助他恢复状态。从这个周三来看,我们很肯定他恢复了,百分之百确定。”

贝弗利在九月初被一块玻璃割伤了他的脚,并留下了很大的一条伤口。火箭队努力的尝试着限制他的训练,以此保证他不会让伤口再度裂开。

“这就是为什么帕特里克-贝弗利能够成为这么伟大的球员。”德安东尼说,“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他。他是一个积极性很强的小个子,而这也正是一种天赋。他能够拥有如此之多的能量,能够活跃全场,他这一个月一直在带着脚伤训练。如果换做是我的话,我可能连走都走不了。贝弗利说脚伤很痛,这并没有开玩笑,真的很痛。”

28岁的贝弗利在火箭队已效力四个赛季,场均能得到9.2分、3.5个篮板、3.1次助攻和3次犯规。2015年夏天,他和火箭签下了一份4年2303万美元的合同。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不顾脚伤偷偷训练 德帅:他因此而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