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盯上瑞典伊布二世 17岁超新星17场6球

曝皇马盯上瑞典伊布二世 17岁超新星17场6球

皇马(数据) 亚历山大-伊萨克 伸出了橄榄枝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虽然国际足联对皇马下达了引援禁令,在2017年的两个转会窗口,银河战舰是无法引援的,但是皇马依然在世界各地网罗青年才俊,他们最新的目标是有着“伊布二世”美誉的瑞典新星亚历山大-伊萨克

亚历山大-伊萨克出生于1999年9月,是厄立特里亚裔的瑞典国青前锋,身高达到190cm,他在禁区内的跑位非常飘忽,同时是前场的多面手。虽然只有17岁,但是亚历山大-伊萨克已经在瑞典超级联赛有过出场,在代表AIK索尔纳俱乐部出场17次的情况下,他打入了6球,对于一名年仅17岁的年轻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份不错的答卷。

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称,在过去的几周,皇马的球探一直在考察亚历山大-伊萨克的表现,球员的经纪人透露,对于皇马方面的兴趣,这位瑞典新星受宠若惊,不过也有很多英超球队对其伸出了橄榄枝。因此,伊萨克面临多个选择,但是从个人成长的角度来看,留在瑞典联赛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皇马对亚历山大-伊萨克伸出了橄榄枝,但是银河战舰在2017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最早的情况下,皇马也得在2018年1月才能购入这名“伊布二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