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喜欢土耳其美食 渴望为球队赢每场比赛

朱婷:喜欢土耳其美食 渴望为球队赢每场比赛

朱婷

腾讯体育9月27日 中国女排主攻、里约奥运会MVP朱婷近日接受了新东家瓦基夫银行女排俱乐部的专访,她表示俱乐部的人都很关照她,自己很喜欢土耳其美食,当主持人让朱婷用三个字来介绍自己时,这位奥运MVP直言:“我是朱婷!”

早在里约奥运会前,土耳其女排豪门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就在官网撰文宣布,新赛季,中国女排头号得分手朱婷将以超过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这是中国女排现役国手第一次出现在世界顶级排球联赛中。

朱婷是中国女排希望之星,是郎平上任后重点打造、培养的全面主攻手。进入国家队后,朱婷进步很快,帮助球队夺得了2014年意大利世锦赛亚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个人方面,朱婷斩获了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最有价值球员)。

得益于自己出色的发挥,多家豪门俱乐部向朱婷抛出橄榄枝,在郎平的牵线搭桥下,朱婷成功加盟瓦基夫银行俱乐部。该俱乐部是土耳其豪门,曾经9次夺得联赛冠军,也多次获得欧冠桂冠。瓦基夫银行现任主教练的是乔瓦尼,她是荷兰女排主教练,并且率队在里约奥运会夺得历史最好成绩——第四名。

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名将云集,除了朱婷,还有2014年世锦赛MVP、美国主攻希尔,荷兰第一接应斯洛特耶斯,塞尔维亚强力副攻拉西奇等等。

目前,朱婷已经抵达俱乐部10天左右,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朱婷逐渐适应了土耳其的生活,对当地的美食也赞不绝口。近日,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官网对朱婷进行了专访,以下是具体内容:

VB:代表瓦基夫银行俱乐部

VB:你现在对瓦基夫银行有怎样的了解?

朱婷:我觉得超级棒,因为瓦基夫银行是世界上一个很有威望的俱乐部。

VB:这是你第一次出国的经历,你有什么想法?

朱婷:嗯,土耳其排球联赛有很高的水准,也多次在欧冠赛事中登顶,瓦基夫银行算是豪门俱乐部,能够在这里打球,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VB:你了解土耳其吗?

朱婷:当然啦!卡帕多西亚是很棒的地方,我也很想尝试热气球。

VB:那伊斯坦布尔呢?

朱婷:当然,我也知道伊斯坦布尔,如果有机会我想去转一转,特别是蓝色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

VB:你对土耳其的食物感觉怎么样?

朱婷:虽然我刚来,但在第二天就开始尝试吃当地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甜点也超级好吃。

VB:你在瓦基夫银行有什么期望和目标吗?

朱婷:我渴望赢得一切,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冠军,我会为球队竭尽全力,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VB:当你在里约奥运会取得金牌,你的内心最大感受是什么?

朱婷:首先金牌非常不容易,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快乐的瞬间,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VB:你的回答总是很简短,而且你说这是你说话的方式,那么你可以用三个字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朱婷:是的,正如我所说,我的话总是简短而精辟,三个字啊,我是朱婷。

VB:你想对你在俱乐部的球迷说些什么?

朱婷:我很开心你们能支持我!请你们继续支持我!因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在俱乐部的每一天都会努力做到最好,尽可能在瓦基夫银行学到所有的球商和球技。(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