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奥运体操冠军杨伊琳做美容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奥运体操冠军杨伊琳做美容

资料图

中新网广州(王华 秀明)北京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杨伊琳26日到广州的“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进行皮肤美容和牙齿矫形。

杨伊琳,1992年8月出生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2013年12月26日杨伊琳正式退役,目前刚从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系毕业。

退役后的杨伊琳在今年结束大学生涯,毕业回到广州从事与体育教育相关工作,即将展开全新职业生涯。杨伊琳此次主要进行皮肤、牙齿方面的美容。

杨伊琳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皮肤检测。皮肤科主任王溪涛称,从检测结果看,杨伊琳的皮肤状态整体较好,毛孔较细、也没有色斑,这个与她坚持运动、促进新陈代谢有关。但杨伊琳仍处在皮脂分泌旺盛的青年期,主要皮肤问题是痤疮、痘印。

杨伊琳坦言,退役后饮食限制少,在北京读书又爱上吃辣,所以脸上总是痘痘不断。她对中西医结合的祛痘方法很感兴趣。

随后杨伊琳进行了牙齿矫形。口腔科主任孟庆玮认为,杨伊琳牙齿排列不够整齐,鉴于其出席公开场合较多,建议做隐形正畸,再配合做牙齿冷光美白。医生为杨伊琳取了牙模,并为她订制了智能美学全隐形矫正牙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