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梅西?没问题!两因素庇佑巴萨欧冠战门兴

没梅西?没问题!两因素庇佑巴萨欧冠战门兴

没梅西苏神撑起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即将迎来和德甲劲旅门兴的交锋,虽然梅西缺阵,但是巴萨并不用担心,《进球网》罗列的数据显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的胜率反而更高,况且他们还有在2016年打入43球的苏亚雷斯,《世界体育报》指出,在苏神进球的比赛里,巴萨从未输球,堪称宇宙队的“护身符”!

《进球网》的数据显示,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一共征战了98场,战绩是60胜23平15负,胜率则达到了61.2%,在这98场比赛,巴萨一共打入了215球,场均进球达到了2.2个。

没梅西?没问题!两因素庇佑巴萨欧冠战门兴

梅西不在欧战成绩更好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赛场一共征战了34场比赛,巴萨取得的战绩是22胜8平4负,胜率反而提升至64.7%,在这34场比赛里,巴萨一共打入了61球,场均进球则达到了1.8个。

从这样的一组对比数据可以看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欧冠的胜率反而更高,而不同的是,巴萨的场均进球会减少0.4个。可见,在梅西无法出战门兴的情况下,巴萨同样有把握获胜,不过可能进球不会太多。

没梅西?没问题!两因素庇佑巴萨欧冠战门兴

苏神进攻能力不俗

《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即便没有梅西,巴萨也不用感到悲观,因为苏亚雷斯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数据印证了这一点,在2016年的全球射手榜上,梅西和苏亚雷斯并列第一,两大王牌射手都打入了43球,唯一的不同是梅西送出了26次助攻,而苏亚雷斯送出了21次助攻,虽然苏神的数据贡献不及梅西,但是在2016年制造63球(进球和助攻相加),这样的数据其实也是仅次于梅西。

西媒认为,苏亚雷斯其实是巴萨的护身符,因为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以来,只要苏亚雷斯进球的正式比赛,巴萨从未输球。可见,只要苏亚雷斯可以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进球,巴萨在客场奏凯的可能性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jyj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