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援琼斯已抵队合练 因签证问题拖延一周

青岛新援琼斯已抵队合练 因签证问题拖延一周

琼斯已抵队并完成合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青岛男篮新赛季外援多米尼克·琼斯正式抵达了青岛,而他也首次参与了青岛男篮的训练课。

据青岛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原定于9月15日便与球队会和的琼斯,因为签证的问题,最终拖延了一个多星期才到达球队。而在抵达青岛之后,琼斯也顺利通过了体检,并且在9月26日,正式第一次参与了球队的训练。

因为还在时差、身体状态的调整期,琼斯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而从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来看,琼斯在这个夏天,也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

现年28岁的琼斯身高1米96,在场上司职后卫。2010年琼斯曾经参加NBA选秀,并在首轮第25顺位被灰熊选中,旋即被交易到小牛。NBA职业生涯,琼斯单场最多得到过15分。而自从2013年来到CBA之后,琼斯先后在辽宁、吉林和山西队效力。

上赛季琼斯代表山西男篮出战1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2.8分,是CBA最犀利的得分杀器。不过在赛季中段,琼斯最终被贾马尔·富兰克林替换。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青岛琼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