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抡拳就开打!非洲球员不满判罚 竟与裁判互殴

抡拳就开打!非洲球员不满判罚 竟与裁判互殴

裁判与球员互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根据外媒报道,近日,在非洲足坛发生了一起球场暴力事件,让人震惊的是,这样的一次冲突并非发生在球员和球员,或者球迷和球迷之间,而是当值主裁判和球员互殴,场面非常火爆!

这样的一场比赛发生在津巴布韦的一场地区比赛里,对阵的双方是Amagagasi和Vic Falls Tigers,在比赛里,Vic Falls Tigers的后卫马特吃到了一张红牌,不过他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在看到主裁判出示红牌后,情绪失控的马特一拳打中裁判,而接下来,他继续对裁判猛打,而且使出了“勾拳”,而裁判马克卡也丝毫不示弱,看到球员施暴后,他给予了坚决的还击,两人在赛场上扭打起来。

在看到双方发生冲突后,两队的球员和边裁立马赶过来拉架,好不容易才将他们拉开,结束了这场赛场上的火拼。最终,Vic Falls Tigers0-1输掉了比赛。

对于这起事件,津巴布韦南部地区足协的主席穆萨说道,“这是一起非常恶劣的事件,我不容忍这样的暴力事件在我们的联赛发生,对于相关的球员,我们会采取严厉的处罚。”非洲足坛经常发生一些暴力冲突,但是诸如这样裁判和球员对打的场面还是极为罕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