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外援被曝年薪150万 曾NBA单季场均12+8

山东大外援被曝年薪150万 曾NBA单季场均12+8

杰森-汤普森年薪150万美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有媒体爆料称,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已经确定,曾经效力NBA多支球队的杰森·汤普森新赛季将身披山东男篮球衣而战。而近日,外媒也则曝光了汤普森的年薪,据称他的年薪为150万美元。

山东大外援被曝年薪150万 曾NBA单季场均12+8

附大卫-皮克爆料截屏

“消息源称,公牛队和汤普森签订的合同在150万美元左右。不是芝加哥公牛队,而是中国的山东公牛队。”欧洲资深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在如今的CBA,150万年薪的价格充其量只能算是中游水平,距离顶级的高薪还有大约100万美金的差距。

现年30岁的汤普森身高2米11,在场上司职内线。2008年汤普森曾经在NBA选秀大会中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选中,离开国王之后则辗转了76人勇士猛龙等多支球队。

汤普森的NBA生涯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他菜鸟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1分和7.4个篮板,而第二个赛季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强一季,场均拿下12.5分和8.5个篮板,这两项数据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的单赛季场均最高纪录。

不过从2013-14赛季开始,汤普森的状态开始直线下降,在2015-16赛季他被国王队送走,辗转多支球队却始终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无奈之下,汤普森最终做出了来CBA打球的选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