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巴塞尔前瞻:争欧冠首胜 兄弟大对决

阿森纳VS巴塞尔前瞻:争欧冠首胜 兄弟大对决

阿森纳(数据 )期待欧冠首胜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28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A组第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巴塞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巴塞尔: 阿森纳近期状态不俗,最近7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上周末的英超焦点大战中,阿森纳3比0击败切尔西(数据),近10次联赛对决首次战胜蓝军,同时获得英超4连胜。此番出征欧冠,阿森纳迫切渴望击败巴塞尔。由于首轮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因此阿森纳若想握有晋级主动,必须全力争胜。

巴塞尔盼客场抢分: 巴塞尔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1比1主场憾平卢多戈雷茨,由于本组有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强敌,因此他们晋级的前景不容乐观。此番客场挑战阿森纳,若能带走1分已属完成任务。最近3场各项赛事巴塞尔获得全胜,作为瑞士联赛的班霸球队,他们能否爆冷值得期待。

兄弟对决获将上演: 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首轮交锋中,吉鲁终场前被罚出场,本场和巴塞尔一战将作壁上观。此外在上周末和切尔西的大战中,后腰科奎林受伤下场,也将铁定无缘此役。不出意外,刚刚在本赛季加盟枪手的格拉尼特-扎卡有望首发出战,而在巴塞尔阵中,他的哥哥陶兰特-扎卡在列。本场比赛获将上演兄弟对决的戏码。

阿森纳巴塞尔首次对决: 阿森纳和巴塞尔在欧战历史上并未有过交锋记录,阿森纳对阵瑞士球队此前保持全胜,而巴塞尔12次造访英格兰则仅仅收获一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欧冠的每一场都会非常艰难。当然我们希望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这对于我们争夺出线权来说将非常重要。”

伤停信息

阿森纳:默特萨克拉姆塞、维尔贝克、詹金森、科奎林、吉鲁

巴塞尔:扬科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格拉尼特-扎卡、19号卡索拉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巴塞尔(4-2-3-1):

门将:1号瓦西利克

后卫:5号迈克尔-、17号苏西、23号巴兰塔、3号特劳雷

后腰:34号陶兰特-扎卡、7号祖菲

中场:8号比亚纳森、10号德尔加多、11号斯特芬

前锋:88号敦比亚

主裁判:马克列(荷兰)

助理裁判:斯蒂戈斯特拉(荷兰)、迪克斯(荷兰)

第四官员:弗列斯(荷兰)

底线助理裁判:布鲁姆(荷兰)、乔奇姆(荷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