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轨女护士?曼联飞翼奇葩辩解:我是单身!

偷情女护士?曼联飞翼奇葩辩解:我是单身!

瓦伦西亚否认偷情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前不久的曼彻斯特德比结束后,英国《太阳报》爆料,状态不佳的瓦伦西亚在比赛后不久曾经偷情一位女护士,由于厄瓜多尔前锋已经结婚且有孩子,因此,外界炮轰他是一位负心汉,而且辜负了曼联方面的信任,在推特上,瓦伦西亚倒是“自证清白”,指出自己是单身状态,看起来,他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在曼市德比前,瓦伦西亚就已经和情人制定了约会计划,在曼市德比开球前,他的情人索菲-瓦格斯特就入住了曼彻斯特的一家酒店。在曼彻斯特德比结束后,瓦伦西亚在晚上11点就来到了这家酒店,当时他穿着一件灰色T恤,深色的牛仔裤,戴着一顶棒球帽,虽然他低着头经过酒店大厅,但是还是被认出。在酒店待了40分钟后,瓦伦西亚就驾驶他价值13万英镑的路虎揽胜越野车离开,或许是避免狗仔队跟踪,在三天之后,他的情人索菲-瓦格斯特才离开了酒店。

其实瓦伦西亚在曼市德比前跟随厄瓜多尔参加了世预赛,为了让他出现在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曼联俱乐部大费苦心,耗资6万英镑用私人飞机将其从秘鲁接回,而瓦伦西亚却据此制定了一套“约炮计划”。据悉,他和索菲-瓦格斯特是在INS上认识的,她的这位情人还是一位球迷,观看了曼市德比大战。

偷情女护士?曼联飞翼奇葩辩解:我是单身!

索菲-瓦格斯

正当外界指责瓦伦西亚背叛老婆的时候,剧情却出现了反转,瓦伦西亚在推特上指出,他目前是单身,因此他的行为算不上偷情,“最近,有很多关于我私生活的报道,我要澄清的是,我的婚姻状况是单身。在过去的几个月,我没有同任何人有过正式的关系,我希望媒体不要干预我的私人和家庭生活,我会一如既往的将精力放到我的职业生涯和女儿身上。”

虽然瓦伦西亚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澄清,但是看起来,他的第一段婚姻已经画上了句号,不过媒体之前并没有报道瓦伦西亚已经和发妻梅内塞斯离婚的消息,而他们还有一个10岁的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瓦伦西亚还在INS上称呼梅内塞斯为“女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jyj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