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主帅:“双德”带来天赋 新赛季从篮板球做起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这个夏天,老鹰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霍福德和蒂格离队,而霍华德加盟球队,“小多”施罗德将被扶正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首发。在媒体日上,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就一系列新的变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老鹰主帅:“双德”带来天赋 新赛季从篮板球做起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

“这个赛季对我们队伍来说意味着非常多的机会,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在做改变和提升,从教练组到球探到训练组,当然还有我们的轮转阵容。有人来也有人离开,作为教练这种感觉非常特殊也令人兴奋。”布登霍尔泽说道。

另外,他还回答了关于霍华德和施罗德所带来的变化。“我们希望霍华德和施罗德都能很快融入到自己的新角色中来以及球队的新变化。我们球队打球的最主要原则就是无私并且将球运转起来。”布登霍尔泽说, “关于施罗德,我想他肯定很兴奋能够进入到下一个角色,他已经为球队效力了三年,这是一个自然的进步和选择,他知道我们对于他的期望。”“霍华德有自己的球商以及对于篮球的理解,我想他会是个很棒的队友。他与施罗德一样会将他们独有的天赋带到这支球队中来。”布登霍尔泽在媒体日上说道。

另外在篮板球上,布登霍尔泽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显然在篮板球上面我们将会做的更好,不仅仅是霍华德的加入,更重要的是球队体系对于篮板方面的侧重。”老鹰的篮板球一直以来是球队的诟病,前主力球员艾尔-霍福德的篮板也是其短板,所以我们十分期待新赛季的老鹰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后会不会在篮板球上有所起色。

关于霍华德在球队进攻方面的帮助,布登霍尔泽这样说道。“霍华德是内线猛兽,如果能够打挡拆战术,那么他就会更高效,因为他可以在弱侧碾压对手并且为外线射手提供投篮机会。”

此外,布登霍尔泽也表达了对于新秀托里恩-普林思以及德安德烈-本布里的期望。“普林思和本布里的到来将极大的加强我们的侧翼,对此我们都非常高兴。他们从进入训练营开始就要开始竞争,这样也会让他们更加完美。我们对于拥有的侧翼的质量和深度非常满意。”“巴兹莫尔可能会更多的去打二号位还是怎样,我们还要继续观察,或者我们可以随机应变交换位置,因为他们都是很棒的防守型侧翼球员,在场上能干很多事情。”

媒体还问到了关于当家球星保罗-米尔萨普。“米尔萨普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对此我们很开心,我们将要在接下来的两周继续观察。对于他的伤情我们会格外小心,不单单是现在,而且在常规赛亦是如此,我们将会做长远打算。”布登霍尔泽说道。现年31岁的米尔萨普是老鹰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上赛季为球队出战81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7.1分9篮板3.3助攻1.8抢断和1.7盖帽,表现非常全能。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主帅:“双德”带来天赋 新赛季从篮板球做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