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警惕马竞进攻 拜仁会是生涯最后一站

阿隆索:警惕马竞进攻 拜仁会是生涯最后一站

阿隆索认为自己将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拜仁对战马竞的比赛前,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对战马竞的比赛将会非常的艰难,同时对马竞主帅西蒙尼大加赞赏。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阿隆索表示自己会终老拜仁。

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拜仁被马竞淘汰,而在谈起即将进行的这场大战时,阿隆索也显得十分的谨慎:“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两支球队互相了解对手,拜仁需要足够的警惕,要注意马竞的进攻,如果让他们打入一到两个进球,这场比赛就没机会了。”

“西蒙尼?他在马竞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他将马竞打造成欧洲超级强队。球员与球迷都希望追随他。未来他或许会执教国际米兰或者阿根廷,那非常棒。他是一名超级教练,但是很遗憾,我已经很难与他合作了。”阿隆索表示。

阿隆索与拜仁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在明年合同到期之时,阿隆索将会有36岁,对于自己的未来,阿隆索表示:“我认为拜仁将会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我会决定之后的事情,我会看看我的状态以及球队对我的态度,而在之后,我才会做出留下还是退役的决定。目前,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