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向魔术表忠心:想在这里打很多很多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赛尔吉-伊巴卡将在2017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魔术队今天的新赛季媒体日上,他就向魔术队表达忠心,表示自己想在魔术队打很多很多年。

伊巴卡向魔术表忠心:想在这里打很多很多年

伊巴卡向魔术表忠心

伊巴卡是魔术队在今年夏天的最大收获,他表示自己没有打算过在明年夏天去其他地方。“我指望着留在这里,打很多很多年,打尽可能地久。”伊巴卡说。

在今年的选秀日,魔术队和雷霆队完成交易,他们为了得到擅长防守和拼抢进攻篮板的伊巴卡,送出了维克多-奥拉迪波、艾桑-伊利亚索瓦和今年的首轮11顺位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的签约权。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魔术队冒的风险太大了,因为伊巴卡在明年夏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当然,虽然伊巴卡表示他渴望留在魔术队,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当他的合同在明年7月2日到期之后,他有权利加盟其他任何球队。

但是魔术队的高层们认为,伊巴卡会喜欢上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会喜欢上他在魔术队的角色——相比在雷霆队时,他在这里将在进攻端和更衣室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们进行伊巴卡的交易,当然是从长远考虑的,这是我们的期望。”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说。

伊巴卡现年27岁,他新赛季的薪水为123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进入自由市场肯定会获得一份更高的薪水。

“我真的不担心我的合同年或者我的下一份合同。”伊巴卡说,“之前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打球,让我认识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当你赢球、当你能够进入季后赛时,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好。因此,这才是我现在关注的焦点,因为如果我们能够赢球,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一切事情都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巴卡向魔术表忠心:想在这里打很多很多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