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新疆越来越像一个整体 小外援出色

可兰白克:新疆越来越像一个整体 小外援出色

可兰白克表示球队的气氛很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在不久前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新疆男篮先后战胜了广东男篮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克劳飞豹队,球队的士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而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担任新疆男篮新任队长的可兰白克也坦言,球队目前的队内气氛融洽,向心力和凝聚力非常好。

“现在我们球队更加年轻化,球队的氛围更好,向心力更强,训练状态也越来越积极,大家越来越像一个整体。现在外援也都到齐了,我觉得我们新赛季还是挺有信心。”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可兰白克这样说道。

新赛季,新疆男篮引进了后卫罗旭东和中锋孙桐林两名球员,他们在此次热身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而可兰白克则表示,这样的表现也源于他们一直以来对于自己严格要求的训练态度。

而对于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可兰白克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小外援打过欧洲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他善于打整体篮球、带领大家打快节奏的篮球,支配球的能力也很出色。”可兰白克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