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为枪手伤病不断支招:请我当体能教练

奥运冠军为枪手伤病不断支招:请我当体能教练

莫-法拉赫是一名忠实的阿森纳(数据 )粉丝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的伤病情况十分严重,兵工厂高大上的“枪炮”阵容在赛季中段就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这也成为了枪手多年无缘重磅冠军的原因之一。新赛季开始后,阿森纳的伤病问题依旧,几杆老枪相继因伤缺席。对于枪手目前的处境,英国的奥运冠军法拉赫坐不住了,这位枪手的拥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到阿森纳当体能教练,帮助温格保养他手下的“枪炮”们。

新赛季开战前后,默特萨克拉姆塞、加布里埃尔、吉鲁以及科奎琳等球员相继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新赛季开战仅有两个月,兵工厂的武器库就出现了大规模的减员。阿森纳在场上踢得可是艺术足球,凶猛激烈的拼抢压迫并不多,球员的受伤当然与爱带球使花活有关,但也与球员体能问题有一定的关系。球员没有了体能,就如同枪炮的弹药受潮,不仅打不远,攻击力下降,而且还有炸管自毁的可能。

法拉赫是英国的长跑奥运冠军,他在5000米与10000米长跑比赛中优势明显,连续获得了最近两届奥运会这两个项目的金牌。作为一名长跑球员,体能是重中之重,而目前这位英国的奥运英雄同时也是阿森纳球迷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未来当阿森纳的体能教练帮助枪手减少受伤问题的发生。

“我非常喜欢足球,当我还是一名孩子的时候第一次到英国,我就喜欢上了阿森纳,他们的踢球风格让我着迷。同时,阿森纳拥有很多来自非洲的球员,我也因此更支持枪手。我希望在未来到阿森纳任职,我可以当一名体能教练,对于恢复体能的问题,我可是一个高手。”法拉赫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