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官司不断真因:推手竟是皇马主席

西媒曝内马尔官司不断真因:推手竟是皇马主席

老佛爷竟是内马尔吃官司的推手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前不久,西班牙高等法院宣布,重启对内马尔转会中舞弊案件的调查,这让西班牙媒体哗然,毕竟巴萨(官网 数据) 官方也已经认定,内马尔的官司已经终结。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在这一切的背后,很可能是皇马(数据) 的掌门人弗洛伦蒂诺在捣鬼,原因是他担心内马尔让巴萨更为强大,从而威胁皇马的利益。

内马尔的转会案要从三年前说起,在2013年的夏天,内马尔加盟了巴萨,当时媒体披露的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但是这笔转会里,巴萨有4000万欧元支付给了内马尔父子,方式是支付签字费,当时官方公布的转会费是1710万欧元,这让此前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DIS公司不满,认为巴萨和内马尔方面合谋,私吞了这笔交易的大部分转会费。双方的官司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打起,一直持续至今。

在2013年夏天,当内马尔完成转会的时候,DIS公司认为他们遭到了内马尔的背叛,而一直以来,DIS公司和皇马的关系都很好,当时他们也计划将内马尔高价出售给皇马,以便获得足够多的回报。在这一计划泡汤后,DIS公司开始了疯狂的“报复”计划,而在最近几年的起诉里,负责给他们打官司的一直是一位叫做胡里奥-塞恩的人。

塞恩目前担任皇马的顾问,此前则是皇马的主管,早在2011年的9月份,塞恩就随同皇马主管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一同奔赴巴西,当时他们计划签下内马尔,准备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当时他帮助皇马完成了内马尔加盟前的体检,看起来一切都胜券在握,不过最后,内马尔加盟的却是巴萨。

在内马尔遭到截胡后,塞恩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多年来,他都专注于帮助DIS公司打官司,目的就是让内马尔受到干扰。从塞恩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来看,他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老佛爷的指使。在今年的3月份,DIS公司的两名高管从巴西来到了巴塞罗那,但是他们没有受到巴萨高层或者董事的接待,不过来到马德里后,弗洛伦蒂诺却让赫塞-安赫尔-桑切斯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在那次见面后,DIS公司和内马尔父子的关系彻底破裂,当时他们委托了Doyen集团继续对内马尔官司进行负责,而且目标是对内马尔父子进行穷追猛打,这家集团的CEO卢卡斯一度在今夏策反内少加盟皇马,而且还许诺了比在巴萨高的多的工资,但是内马尔还是留在了巴萨。自此之后,DIS和Doyen继续对内马尔开始围剿,而这背后,其实和弗洛伦蒂诺脱不了干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