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我没为KD做牺牲 我的比赛风格没变化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我不会做出牺牲,因为我的比赛风格不会变。”在过去的两个月,这句话就像一块口香糖一样黏在克雷-汤普森身上。在做出多次回应后,人们仍然会觉得汤普森是在向转会而来的凯文-杜兰特示威。在今天的媒体日,克雷再次回应此事,他仍然认为自己不会做出任何牺牲,而是坚持自己的比赛风格。

汤普森:我没为KD做牺牲 我的比赛风格没变化

汤神称比赛风格不会变

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克雷第一次对“牺牲论”做出回应。但无论他说什么,“我不会做出牺牲”这七个字仍被各大媒体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人们开始担心汤普森能否与四届NBA得分王杜兰特共存。

于是,在本周一的媒体开放日,汤普森再次对自己曾经的言论进行澄清。他说:“这个休赛期我们得到了杜兰特,我并不认为他的到来代表着我的牺牲。相反,我们会擦出奇妙的火花,做一些没人做到过的事情。我说的不做出牺牲指的并不是投篮数或者每场的得分。实际上,当球队中加入了像凯文-杜兰特以及大卫-韦斯特这样的球员时,球队的实力是在变强的。新赛季的勇士是难以想象的,考虑到我们去年所取得的成就,今年会达到什么高度真的很难预测。这就是我一开始说那句话的意思。”

“每当人们说我们几个人中必须要有人做出牺牲时,我都感觉受到了冒犯。说实话,我很不喜欢牺牲这个词。我们都想让队友变得更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但我真的不是在做出牺牲,因为我的比赛风格没有变化。我仍然会尽全力上篮,投篮,利用掩护跑出机会,我想赢球,而且希望能够快乐地赢球。”

“NBA的常规赛非常漫长,有82场比赛之多,因此我们难免会在某些时刻感到疲倦。现在,我们成为了全联盟最让人讨厌的一支球队,人人都想击败我们,对我们来说这样才更有意思,每个夜晚我们都可以感受到紧张的气氛。在所有痛恨我们的球迷的嘘声中进场,然后击败他们,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在媒体开放日,汤普森还表达了对杜兰特加盟的欣喜之情,水花三兄弟凑齐一队将是NBA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盛况。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关系也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中渐入佳境,凭借着他们的齐心协力,美国在里约收获一枚金牌。

谈到杜兰特时,汤普森有很多话想说:“在场下KD是个很酷的人,之前除了篮球方面我对他一无所知,我只知道他对比赛十分投入,而且很无私。他也许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一名球员,但同时他也是最踏实的一名球员。”汤普森说的这些话有着极高的可靠性,众所周知,佛祖的脾气非常好,为人也很正直,他还曾与格林、伊戈达拉以及库里飞越整个国家招募KD。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普森:我没为KD做牺牲 我的比赛风格没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