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今夏曾拒中国联赛肥约:我仍然是NBA级别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时至今日,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仍然没有获得一份合同,近日接受采访时,约什表示,他相信自己仍然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希望能得到一个做出贡献的机会。

约什今夏曾拒中国联赛肥约:我仍然是NBA级别

约什曾拒肥约

去年夏天,骑士勇士等球队都对约什充满了兴趣,但最终他选择加盟了洛杉矶快船队。在那里,约什希望能成为球队的第三内线,但最终,事情并没有按照他想象的那样发展,随后,快船将他交易回了休斯敦火箭

“我并不是一个无视周围环境的人,我知道必须得有所改变,”约什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必须要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找到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好。今年夏天,练瑜伽给我的精神、身体还有思想都带来了帮助。我要保持耐心,我已经做了一些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好。”

“对于比赛,我还可以贡献很多,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再次征战了。我觉得现在自己正处于最佳状态,休赛期的时候,我训练的非常努力,我已经准备好了。”

老鹰队的时候,约什还是一位明星球员,但2014年在活塞,他却被球队裁掉。“人们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我是如何离开这支球队的。我只是不适合他们的球队,但是不管我加入到的是哪支正在成长的队伍,他们最终都成为了一支赢球的队伍。”

“当我刚来亚特兰大的时候,我们处于联盟底部,之后霍福德加盟,我们成为了一支连续闯入季后赛的球队。然后我离开了活塞加盟了火箭,我们闯入到了西部决赛,上世纪90年代之后,他们就没有再打出过这样的表现。”

尽管在NBA似乎无人问津,但还是有一些海外球队对于约什充满兴趣。比如说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但约什仍然希望能够留在NBA。

“我仍然是一个NBA球员,”约什说道。“在海外打球的球员也很职业,但对于NBA,我仍然充满了渴望。我不是那种可以打首发或者一场打30多分钟的球员,我希望自己还能有机会去做出贡献,能在更衣室中成为一个有积极影响力的球员,我觉得自己仍然可以在NBA的比赛中,贡献一些东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约什今夏曾拒中国联赛肥约:我仍然是NBA级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