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阿联离队我愿当领袖 回CBA为夺冠

广东新援:阿联离队损失重大 回CBA只为冠军

斯隆坦言阿联离开球队损失重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16中哥篮球挑战赛昨晚在深圳湾体育馆打响,以全华班出战的广东宏远队68∶51轻取哥斯达黎加队。值得一提的是,宏远队外援后卫斯隆原计划将在这场 比赛中上演首秀,但由于航班延误而导致加盟宏远队后的体检推迟,所以他错过了昨天的比赛。三年前斯隆曾经是宏远队的总冠军成员,斯隆昨天表示这次他要和宏远队的队友再次赢得总冠军,而且他比三年前更加强大了。

对话斯隆

Q:再次成为宏远队的一员,能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现在的感受吗?

A:回归宏远队的感觉非常好,对篮球的热情似乎瞬间就被激发了。虽然和这些队友有3年时间没有见面了,但是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义还在,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变得生分。当然,这次回归宏远队的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和这帮哥们重夺CBA的总冠军。

Q:3年来你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A:3年的NBA生涯帮助我成长了许多,现在我的投篮更好,身体也变得更强壮,而且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球员。总而言之,我现在变得更加强大了。

Q:宏远队的阵容和三年前有着天壤之别,你新赛季所扮演的角色和三年前又有什么不同呢?

A:目前的这支宏远队和三年前的确变化很大。三年前我的任务就是融入到球队,按照球队的要求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以。现在的话,比赛中我可能要投更多的球,在进攻端担负更多的责任,甚至是成为球队的领袖。我乐意成为球队的领袖,我愿意挑起更多的重担。

Q:新赛季宏远队失去了易建联这位核心球员,你认为球队能够应对新赛季的挑战吗?

A:易建联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是重大的损失,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实力是世界级的。不过我认为我们能够应对新赛季的挑战。

Q:你和外援搭档布泽尔有过交流吗?你们新赛季将如何帮助球队?

A:我在签约宏远队之后还没有和布泽尔谈过,不过我们之前的几年里都在NBA联盟效力,也有过许多的交手,因此我们很了解对方的打法。我觉得我和布泽尔将会是一对很棒的挡拆组合,我们在进攻端会拥有很多选择,我相信我们会让对手难以应对。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广东斯隆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