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周琦牵动辽宁球迷心 想成姚明需更努力

辽媒:周琦牵动辽宁球迷心 想成姚明需更努力

周琦需付出更多努力

文/高鸣灏 从王治郅到巴特尔再到姚明NBA的中国火种一直在延续着。虽然周琦尚无法登陆NBA舞台,但易建联及时弥补了这一空缺。而作为从辽宁队走出去的球员,周琦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辽宁球迷的心。

“大魔王”此次的暂时无缘,客观来讲并不是坏事。因为自从宣布参加选秀以来,周琦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里约奥运会的表现更是令人大失所望,完全看不出是一名即将要登陆NBA的球员。奥运会结束后,周琦再次前往美国特训,从目前来看,收获应该不小。作为国内稀缺资源的中锋,年轻的周琦被寄予厚望,甚至被视为姚明的接班人。而通过CBA联赛的表现来看,周琦在国内球员中的确算得上是统治级的,但是一旦碰上像哈达迪这种级别的球员,周琦身体上的短板暴露无遗。

登陆NBA是每一名篮球运动员的梦想,但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即便今年周琦加盟火箭,到时候也只能坐板凳,因为火候还没到。而要想成为像姚明那样有影响力的球员,周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CBA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