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谈三巨头退役:5年后名人堂演讲会很棒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诺维茨基表示科比邓肯和加内特退役令人难过,这三位巨头未来将共同进入名人堂,那届名人堂演讲将相当精彩。

诺天王谈三巨头退役:5年后名人堂演讲会很棒

诺维茨基

这是告别的一年,95、96和97一代的三位标志性球星加内特、科比和邓肯的职业生涯都已落幕。作为98一代的代表人物,诺维茨基则迎来了他的第19个NBA赛季,诺维茨基在媒体日谈到三位巨头退役时坦言:“这令人难过,这是一个时代的离去。”

由于科比、邓肯和加内特是在同一年退役,他们极有可能在同一年入选篮球名人堂。2015年名人堂入选仪式上,姚明、奥尼尔和艾弗森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若是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在同一年携手进入名人堂,他们的演讲将相当令人期待。“2021年名人堂演讲应该会很有趣,”诺维茨基说。

诺维茨基正在带领小牛备战新赛季,他最近两周都和队友在一起。“很高兴能够回到赛场上,我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在4月份,”诺维茨基说。小牛在休赛期引进了哈里森-巴恩斯,实现了阵容补强,诺维茨基表示小牛在新赛季要力争进入西部前四。

“我认为我们的阵容真的很棒,更加年轻,运动能力更强,”诺维茨基说,“我们在常规赛的目标是西部前四,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谈三巨头退役:5年后名人堂演讲会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