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多特皇马战:C罗战德17球 多特恐怖3连胜

数说多特皇马战:C罗战德17球 多特恐怖3连胜

C罗对德国球队16战打入17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皇马(数据) 即将在欧冠联赛和多特蒙德交手,在这场焦点大战里,C罗必然成为焦点人物,根据德国《图片报》的统计,过去16次对阵德国球队,C罗可是摧枯拉朽般的打入了17球,虽然目前他状态不佳,但是CR7肯定是多特的最大威胁,而他和奥巴梅杨的神射手对话也值得期待。

在新赛季的西甲赛场,C罗出场三次,仅仅打入1球,这是他皇马生涯同期的最差数据,而在上一轮联赛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里,C罗首发出场被齐达内换下,随后他有着一系列的过激举动,不过齐达内选择息事宁人的态度,而C罗也发推,暗示自己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

《图片报》指出,对阵皇马,对于多特蒙德的一个利好数据是,在过去三个主场对阵皇马,大黄蜂可是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多特2-1皇马;2012-13赛季半决赛,多特4-1皇马以及2013-14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多特2-0皇马。多特不仅在过往三个主场对阵皇马全胜,而且打入了8球,仅仅丢掉了2球。在接受采访时,多特主管佐尔克也是信心爆棚,他说道,“我们在主场作战,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努力赢下比赛。”

虽然多特在主场的战绩占优,但是皇马却拥有一个对阵德国球队屡屡可以大开杀戒的C罗。尽管葡萄牙球星过去16次交锋德国球队取得了8胜1平7负战绩,但是他却打入了17个进球。其中沙尔克是最大的受害者,C罗一共7次洞穿这支球队的城池,而拜仁4次被C罗攻破大门,多特3次,而沃尔夫斯堡也是3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