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杜少完美契合勇士 不后悔退出里约奥运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今年夏天,勇士签约凯文-杜兰特成了最大赢家,斯蒂芬-库里认为杜兰特的打法完美契合勇士,但他也承认勇士需要经历一个调整过渡期。

库里:杜少完美契合勇士 不后悔退出里约奥运

库里狂赞杜兰特

“杜兰特能传球,能无球移动,在跑位、与队友协同合作等方面他的篮球智商极高,”库里说道,“他的特点与我们球队的特点完美契合。”

“不过很明显,我们还是会经历一个过渡期,将所有拼图拼凑到一起。从全景角度看,在磨合顺畅之前我们需要一段时间。”

今年休赛期,库里一直在养伤,上赛季季后赛因为膝盖和脚踝伤势库里陷入挣扎。在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后,库里已经恢复健康,他透露:“我学了几种新的训练方法,这能帮助我一整年保持健康。”

为了养伤,库里今夏选择了退出美国男篮无缘里约奥运会,他的队友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一同在里约拿到了金牌。库里承认:“看着队友们在里约比赛,看开幕式还有他们每次披上战袍上场为国而战,感觉真的很艰难,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个决定而后悔,因为我知道休息有多重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杜少完美契合勇士 不后悔退出里约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