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妖刀都曾怕邓肯 跑车:不知他何时爱上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报道,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都表示,他们在刚来到马刺队的时候都害怕蒂姆-邓肯。当然,坚冰最终被融化,可是帕克不知道邓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他的。

帕克妖刀都曾怕邓肯 跑车:不知他何时爱上我

马努自述曾被邓肯吓到

当帕克在2001年来到马刺队的时候,邓肯已经3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面对这个身高达到2.11米又沉默寡言的大个子,再加上这个大个子背后的光环,青涩的帕克自然感到害怕,毕竟那个时候他才19岁,而且是他第一次在NBA亮相。

“哦,是的,当然,必须的。”在马刺队今天的媒体日上,帕克这样说道。“你知道这个故事,他一年没有理睬我。当时我很担心,他会喜欢我吗?所有的感觉都是这样的。我很难解释我的感觉,但我肯定被吓到了。”

帕克承认他不知道邓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对于这件事情,他现在仍然不确定。“我希望如此。”帕克笑着说。

吉诺比利是在2002年来到马刺队的,他与邓肯的关系经历了与帕克类似的发展轨迹。

“第一年我被吓到了,我需要得到他的一点点信任。”吉诺比利说,“在我的第一个赛季的中期,我开始意识到他站在我的背后。一旦他在你的背后,然后那种害怕的感觉就结束了,你觉得你得到了他的支持,你可以去和任何人对抗。但是在最开始的时候,那就像是一种压力,你必须让那个大家伙信服,你可以帮助球队,你可以帮助他赢球。然而在前几个月过后,一切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当然,坚冰最终被融化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一起夺得了4个总冠军,他们也让马刺队始终保持着夺冠实力。

随着邓肯的退役,马刺队的训练营名单中充满了90后球员,现在轮到吉诺比利和帕克让这些年轻球员感到害怕了。当被问及将如何对待队中的年轻球员时,吉诺比利简单地说道:“一开始我就会很粗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妖刀都曾怕邓肯 跑车:不知他何时爱上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