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这个夏天很有趣 库里汤神招募助我加盟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作为今年夏天的重磅引援,媒体日,凯文-杜兰特自然是关注的焦点。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今年夏天之所以加盟金州,库里汤普森格林等人的招募非常重要。

杜少:这个夏天很有趣 库里汤神招募助我加盟

杜兰特遭媒体围堵

“这都是全新的,也很新鲜,我很期待这些,”杜兰特说道。“能够走在这里,在这里打球,为这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和这些队友们并肩作战,这让我十分兴奋。最终,我们还是要谈到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走向球场,熟悉自己的队友还有教练,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期待的了。”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金州,组建豪华阵容。自然而然,有些人会对他们充满期待,也有些人对于他们会报以批评,而对于这些事情,杜兰特已经准备好了去面对。上个月的时候,他刚刚帮助美国男篮拿下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

“在奥运会上,压力就在于你需要去赢下胜利,”杜兰特说道。“但是当你的周围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当你身旁是一群不在乎外界的队友时,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简单。”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已经7次入选全明星,拿下过4次得分王,1次常规赛的MVP,还有两枚奥运会金牌的荣誉,但他还欠缺一座总冠军奖杯。今年夏天,勇士出动了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等人进行招募,最终杜兰特决定加盟了这里。

“这真的很重要,你想知道他们的想法。职业生涯打到我的这个阶段,我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通过和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还有其他一些人的交流,我知道了所有想知道的事情。”

今年夏天的时候,杜兰特的身上多了两个纹身,一个是已经去世的说唱巨星图派克-夏库尔,另一个是里克-詹姆斯。“我知道,人们看到我的身上有这么两个人会有些诧异,但是他们真的激励了我。”

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了,本周日的时候,他们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在北京时间的10月26日,新赛季就将正式拉开大幕。而对于这个夏天所经历的事情,杜兰特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夏天,是我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大部分的经历对我来说都非常棒,所以我很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场去比赛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这个夏天很有趣 库里汤神招募助我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