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赫迪拉必首发 目标全取三分

阿莱格里:伊瓜因赫迪拉必首发 目标全取三分

阿莱格里宣布伊瓜因将首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即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做客克罗地亚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进行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非常渴望击败对手取得三分,同时表示埃尔纳内斯、皮亚查、赫迪拉以及伊瓜因将会铁定首发。

尤文图斯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五胜一负,以15个积分位居意甲榜首,但是在欧冠的比赛中,斑马军首轮却与对手战平。面对欧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囧叔渴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这次客场之旅。

“等待尤文的将会是一场复杂的比赛,欧冠的比赛一直如此,客场比赛更是非常的复杂。这场比赛也是尤文最近踢得第六场比赛,除了首发球员外,替补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对比赛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什么时间换人,如何换人要取决于比赛当时的情况。明天的比赛,尤文球员一定要专注,要以正确的方式踢一场比赛,并要获得三分,我希望球队拿到三分回家。”阿莱格里表示。

新赛季开始以来,尤文的后防线变化不大,而在中场与前场却一直没有确定主力阵容。囧叔谈到对战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时提前公布了部分首发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中场会派出埃尔纳内斯、赫迪拉,而在锋线上皮亚查也会得到首发的机会,当然,伊瓜因一定会首发出战。埃弗拉?他可能首发也可能替补。”

在采访的最后,囧叔回顾了球队在上周的联赛中客场艰难战胜巴勒莫的比赛,同时对球队的未来的比赛所应有的态度发表了看法:“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一直不太容易,但是我们的球队会赢下需要赢下的比赛。对战巴勒莫时,球队的阵型收的有些太紧,球员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这也是我们目前寻求改进的方面。尤文的球员必须成长起来,另外,还要减少一些技术的失误,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在已经成熟的体系里加入一些新的球员,因此我们必须让这些新球员的特点发挥出来。”

“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专注于比赛,取得胜利需要汗水、勤奋,那些认为可以轻松取胜的想法只是幻觉,而这只会让球队犯错。”阿莱格里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