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字母哥全能似皮蓬詹皇 他将进防守一阵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雄鹿媒体日,老将杰森-特里盛赞了21岁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他拿阿德托昆博与公牛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进行了对比。

特里:字母哥全能似皮蓬詹皇 他将进防守一阵

字母哥再获美誉

采访中有记者认为阿德托昆博像沙里夫-阿卜杜尔-拉希姆,特里否定了这种说法,他说道:“不可能,拉希姆不会传球,他已经退役7年了,如果我在底角处在空位,他依然不会把球传给我。但阿德托昆博能传球,他太无私了,视野很棒。”

“阿德托昆博能打多个位置,你可以让他在罚球线背身拿球,让他在中线logo处持球进攻,他能单枪匹马打快攻,他跟拉希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球员。唯一跟阿德托昆博相似的球员是皮蓬,我的意思是,两人防守的方式、支配球的能力、以那种身高打控卫的能力真的非常相似。”

“另一个跟阿德托昆博相像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不过詹姆斯身体更棒,当然了,阿德托昆博的身体也还在发育,我知道你们也看到他那一身肌肉了。”

对于对手而言,皮蓬是他们的噩梦,他能用身高、臂展来阻绝传球路线、盖帽,这些阿德托昆博也能做到。进攻端阿德托昆博的投篮稳定性还不够,特里说道:“我已经看到了阿德托昆博取得了怎样的成长,他的中投精进了不少,下一步他得能后退一步投三分。很多人说阿德托昆博不会投篮,不,不是他不会投篮,他只是不投罢了。如果他三分出手更多,他投中的球也会更多,中投这方面他已经有了进步。”

至于防守,特里认为:“新赛季他会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这不是对他施加压力,如果有谁看过他的表现就知道,他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

在得知特里对自己的高评价后,阿德托昆博笑着摇了摇头,他自曝今夏一直在研究皮蓬和肖恩-马里昂的录像,他说道:“最近特里跟我说了很多,我不知道他是在恭维我还是在对我施压,我能看出自己打球像皮蓬,我看了皮蓬的录像,一直在研究他的打法,以前我也跟皮蓬聊过。如果某天我能达到皮蓬的高度,那当然好了,那是我的目标之一。”

阿德托昆博说,他非常喜欢皮蓬攻防两端全能化的表现,他还自曝自己今夏一直在助教斯文尼帮助下苦练投篮。不久前,阿德托昆博签下了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渴望证明自己。

“斯文尼一直帮我练跳投,帮我了解如何比赛、打控卫,”阿德托昆博说道,“我今夏付出了大量努力,但是我的主要精力并未放在跳投上,我不想撒谎,我想的主要是如何在一号位上打得更自如,让队友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完成组织进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里:字母哥全能似皮蓬詹皇 他将进防守一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