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赞杜兰特是怪兽:他能弥补勇士所有漏洞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勇士在今天举办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对于新援凯文-杜兰特的到来,伊戈达拉也感到非常欣喜,他表示,勇士之前存在一些漏洞,但杜兰特的到来填补了所有弱环。

一哥赞杜兰特是怪兽:他能弥补勇士所有漏洞

杜兰特获赞:能弥补勇士所有漏洞

2015-16赛季常规赛,勇士拿到了创队史纪录的73胜,但他们却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丢掉了总冠军。正如德雷蒙德-格林所言:“如果你无法变得更好,你就会越来越退步。”而在今年休赛期,杜兰特的加盟无疑让勇士的阵容为之升级。

对此,伊戈达拉在媒体日上也对杜兰特的加盟感到万分欣喜,他认为,KD的到来弥补了勇士的所有短板:“在我们的球队里存在一些漏洞,如今,我们得到了一位怪兽,他能够弥补所有的短板。”

作为NBA四届得分王,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的进攻变得更加强大,但篮球并非是简单的叠加,在勇士队中,杜兰特还需要适应新的战术体系,阿杜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我希望科尔教练能把我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并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杜兰特说道,“对于我而言,我的风格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球衣变了模样。”

但不可否认的的一点是,杜兰特的到来可以减轻库里身上的压力,他是NBA中最好的单打球员,所以无论谁去防守,杜兰特能够轻松去得分,这能够帮助勇士在48分钟里保持充沛的火力,史蒂夫-科尔甚至可以错开杜兰特和库里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分别在比赛中带领球队,去最大限度的发挥两人的攻击力。

同时,杜兰特的身高以及防守脚步也能够让他弥补勇士防守轮转的问题,无论攻守两端,杜兰特都是勇士新赛季最大的期待,也正像伊戈达拉所说的那样,杜兰特新赛季能够弥补勇士的弱环,让球队重新获得争冠的动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哥赞杜兰特是怪兽:他能弥补勇士所有漏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