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楠网上晒美食 爱酱半个月后回复:我也要

[摘要]前国乒名将王楠9月10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和老公郭斌吃大闸蟹的照片,附文称:“周末狂吃日,亮点我俩一人一个垃圾桶,吃到一定境界啦”。福原爱半个月后转发回复称:我也要。

王楠网上晒美食 爱酱半个月后回复:我也要

王楠社交媒体晒美食

腾讯体育9月27日 前国乒名将王楠9月10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和老公郭斌吃海鲜的照片,附文称:“周末狂吃日,亮点我俩一人一个垃圾桶,吃到一定境界啦”。

王楠网上晒美食 爱酱半个月后回复:我也要

先是国乒女单名将李晓霞回复:“给我留点呗”,楠姐开玩笑说:“你现在打个火箭来吃,我等你”;随后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也留言回复:“等我回去”,楠姐称:“等你来吃,那要更先进的交通工具啦”。

王楠网上晒美食 爱酱半个月后回复:我也要

福原爱半个月后转发

本以为事情到此已经结束,没想到最近忙于秀恩爱的福原爱半个月后再次转发楠姐微博,并表示“楠姐 我也要”,并且在留言中与粉丝互动,称“我是永远的楠迷”。

据悉,福原爱在2005年时曾与辽宁女子乒乓球队签约,是王楠的队友。并且在乒超联赛中跟王楠合作打双打,福原爱总担心自己会拖后腿。王楠经常给她鼓劲,并在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她照顾她,这也让福原爱对王楠充满感激。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大婚时福原爱是伴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