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推预测皇马首发 拉莫斯:要把黄色染白

多特官推预测皇马首发 拉莫斯:要把黄色染白

多特蒙德官方推特预测两队首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对阵多特蒙德。两队交锋之前,多特蒙德官方推特赚足了风头,继周一调戏皇马(数据) 之后,又预测了此役首发阵容,而拉莫斯也做出了回应,“我们要把黄色染成白色。”

对多特蒙德之前,皇马连续战平身穿黄色球衣的比利亚雷亚尔、拉斯帕尔马斯,主场球衣同样是黄色的多特蒙德在官方推特卖萌,“你们在对阵黄色球衣的球队时都踢得很艰苦,是吧?”皇马队长拉莫斯不甘示弱的表示,“在伟大的威斯特法伦球场,我们要把黄色染成白色。”

不仅如此,多特蒙德官方推特继续“不走寻常路”,贴出了预测的两队首发阵容,并且表示,“这是他们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按照多特蒙德的预测,达尼洛将顶替受伤的马塞洛首发出场,而克罗斯将担任后腰,在多特蒙德方面,许尔勒以及有伤在身的巴尔特拉、奥巴梅扬都将首发出场。《马卡报》指出,多特蒙德推特的这种做法非常奇怪,因为直到比赛开球之前,俱乐部通常不会公布类似的情报,这样做有些愚蠢。

多特蒙德推特预测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比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巴尔特拉,29-施梅尔策

中场:33-魏格尔/7-登贝莱 ,10-格策,13-格雷罗,21-许尔勒

前锋:17-奥巴梅杨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3-卡西利亚

后卫: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达尼洛

中场:19-莫德里奇,8-克罗斯,19-科瓦契奇

前锋:11-贝尔,9-本泽马,7-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