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曝增重30斤提升对抗 称与詹皇训练帮助大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作者/Mike Mazzeo ESPN撰稿人)新科状元郎、76人新秀本-西蒙斯经常被拿来跟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比,两人都是组织前锋打法类似,两人有同一个经纪人。现如今,两人连体重也一样了。

状元曝增重30斤提升对抗 称与詹皇训练帮助大

状元郎成功增重提升对抗

西蒙斯在媒体日上告诉记者,在离开路易斯安那州大后,他成功增重了33磅(大约15公斤),从217磅(98公斤)增重到了250磅(113公斤),其体重跟詹姆斯的官方体重一样。

“现在的我远比之前强壮,”西蒙斯说道,选秀前他的体重为217磅,通过一夏天苦练他的体重增加到了250磅,“现阶段我想把体重再稍微降低一下,以合适的体重参加比赛。NBA的对抗远比大学激烈,对手也更加强壮,但是现在的我也比大学时期更强壮了,所以对我而言我要做的就是承受对手的冲撞,然后在篮筐附近终结进攻。”

西蒙斯透露,他增重的秘诀在于合理饮食、力量训练以及刻苦训练。

不久前,沙奎尔-奥尼尔曾说西蒙斯是“詹姆斯类型的球员”,因为西蒙斯能让身边队友变得更好,尤其是他的传球能力。今夏西蒙斯曾跟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一同训练。

“他们很优秀,来到训练馆就是苦练,他们可不会走个过场,”西蒙斯谈詹姆斯和韦德说。

西蒙斯还专门谈了詹姆斯对他的影响:“我觉得跟詹姆斯一起训练,学习他的习惯、做法真的帮了我很多,他每天都是最早来训练的球员之一,无论哪一天都是如此。我觉得他为我做了很多,用他的经验帮助了我。”

西蒙斯上赛季在大学场均拿下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他的天赋看上去无止境,不过西蒙斯也承认,在能跟詹姆斯相提并论之前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我就是必须得投入大量努力去训练,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西蒙斯说,“人们可以(对我的前景)发表大量评论,但如果我不努力,一切都没意义。”

西蒙斯的一大弱点是跳投,在6场夏季联赛他投篮命中率只有32.2%。西蒙斯透露:“我已经对跳投进行了大量训练,我可以投篮,我真的不担心这个。”

谈及新赛季是否会冲击最佳新秀奖,西蒙斯避而不答,他表示自己只想努力训练每天变得更好。尽管西蒙斯还年轻,但他希望能领导球队前进。

“我坚信自己是个领袖,我很期待新赛季开始,”西蒙斯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状元曝增重30斤提升对抗 称与詹皇训练帮助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