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4探花秀期待打赛季首战 坚信职业生涯会很长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作为2014年选秀大会上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近两个赛季因为伤病原因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76人队出战过,不过经过了长时间的养伤,如今的恩比德似乎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2014探花秀期待打赛季首战 坚信职业生涯会很长

恩比德看好自己职业生涯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常规赛,恩比德表示很期待能够出战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自从进入联盟以来,NBA就一直没有摘掉“玻璃人”的标签,由于长时间的伤病,恩比德也被众多人质疑其职业生涯是否会非常短暂。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恩比德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会有一个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

2014年NBA选秀,乔尔-恩比德在首轮第3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随后76人和乔尔-恩比德正式签约,合同为期4年价值1998万美元,其中2016-17赛季、2017-18赛季球队选项。由于在选秀大会不久前接受右脚应力性骨折手术,恩比德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他也错过了新秀赛季。

2015年夏天,76人队宣布乔尔-恩比德已成功接受了脚部足舟骨移植手术,恢复期大约为5-8个月的时间,连续第二个赛季宣布赛季报销。从2014年进入联盟,两个赛季过去了,恩比德虽然没有为76人队征战一场正式比赛,不过对于他,76人队的管理层始终保持着足够的耐心和信心。

如今恩比德已经伤愈,76人队阵容也十分齐整。新赛季76人队将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恩比德、奥卡福和诺尔组成的内线,让联盟所有球队都不敢小觑。而今年的状元秀西蒙斯无疑将在外线扮演重要角色,加上贝勒斯、亨德森、沙里奇等经验丰富的悍将,新赛季,76人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摆烂。(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4探花秀期待打赛季首战 坚信职业生涯会很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