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阿扎尔怒喷蓝军后防:每周给他们擦屁股

内讧?阿扎尔怒喷蓝军后防:每周给他们擦屁股

阿扎尔怒批切尔西(数据)后防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切尔西最近表现低迷,过去3场联赛1平2负,一共丢了8球,对此,切尔西攻击中场阿扎尔怒批球队防守,抱怨每周都要努力进球来扭转不利的局面和落后的比分。

特别是在上轮切尔西0-3惨败给阿森纳(数据 )后,蓝军后防更是遭到了外界的一致批评,阿扎尔不满球队每次都要先落后,并且警告如果想要尽快重返积分榜顶层,后防队友们就必须尽快提升状态:“我们来比赛就是为了赢球,但我们轻易就丢了第一球,然后是第二球,在我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之前,我们已经0-3落后了。”

“每个周末我们都不得不从一开始就处在落后的局面,然后拼命想要进球和扭转败局,在对莱斯特时我们做到(2-2战平)了,但对阿森纳时,因为他们在主场,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的表现不够好,对方踢得很出色,但我们需要变得更强,在最近3场联赛的9分里,我们只拿到了1分,这非常令人失望。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改正我们犯下的错误,因为重大的比赛将会陆续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这篇明显在批评队友的访谈是刊登在切尔西官网上的,看来,切尔西高层也不介意制造“内讧”,希望来自队友的压力能够让切尔西后防迅速苏醒。这两天,英媒纷纷报道孔蒂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新后卫换血,但在那之前,他只能在内部挖掘潜力和自我修正。切尔西的的下个对手将是赫尔城,很显然,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否则蓝军将提前告别冠军争夺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