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布拉格前瞻:出线决死战 拯救迷失天才

国米vs布拉格前瞻:出线决死战 拯救迷失天才

被封杀三轮的布罗佐维奇(左二)已回归训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K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这是一场国米出线决战,蓝黑军此战必须夺取三分,否则出线形势将极为困难。

比赛焦点

出线决战:国米的目标是“在不影响联赛成绩的前提下,在欧联杯兵不血刃的出线”。德波尔计划中的出线方式,是拿下3个主场的9分,然后客场只要能打好1-2场比赛就能出线无忧。但是首轮国米主场完败给贝尔谢巴工人队后,形势完全发生变化,出线决战被迫提前打响。目前本组中,南安普顿实力最强——面对上赛季英超第六,国米没有必要也没有胆气说是能在面对面的激战中确保必胜。按赛程,本组第三轮、第四轮,国米将和南安普顿对赛两场。所以,如果蓝黑军不能在第二轮对阵相对较弱的布拉格时拿到3分,那么第三轮、第四轮就必须去死磕英超劲旅,那毕竟是一支曼联切尔西(数据)都不敢说能确保击败的劲旅,真沦落到那一步,绝非国米幸事。

拯救迷失天才:从赛前消息来看,被国米主帅德波尔安排“坐球监”三轮的国米新星布罗佐维奇,将可能在这场欧联杯赛事里解禁复出。被球迷爱称为“B罗”的克罗地亚新星,就是上一战欧联杯首发,不按主帅要求踢,被提前换下后还闹事,所以被停赛的。经过两周的反省,布罗佐维奇已有悔改的意思。这名上赛季国米主力,毕竟年方23岁,2016年欧洲杯上他已成克罗地亚主力,表现出彩,彻底封杀他显然不符合国米利益。因此他若能回归球场,表现出色,这对多线作战的国米而言绝对是利好消息。

两新星期待爆发:在上轮国米与博洛尼亚的比赛里,德波尔启用了1997年的边后卫米安格,1996年的中场尼乌库里,此二人表现都相当不错。米安格来头不小(过去2年内从比利时U18队,连跳U19等梯队升级,如今已经是比利时U21国青队主力),发挥也相当出色。尼乌库里在国米近来缺人的中场也是重要的救兵。此二人都入选了国米欧联杯的B名单,他们若能连续首发表现出色,对蓝黑军短期布阵和长期建设而言,都是有百利无一害。

赛前言论

国米前主席莫拉蒂:“球队必须在欧联杯里做好。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欧洲,很多人都会关注着国米,我们需要有很好的表现。”

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孔多比亚和布罗佐维奇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介意重新重新使用他们。但他们要听进去我说的话,他们要知道,代表国米踢球,有些自我的东西必须得改变”。

国米副主席萨内蒂:“雪藏布罗佐维奇,是俱乐部高层和教练们集体的决定。我相信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有意愿重新回到球场上帮助球队。”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4-3-3)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95-米安格

中场:5-梅洛、27-尼乌库里、77-布罗佐维奇

前锋:11-比亚比亚尼、8-帕拉西奥、23-埃德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