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备战进入关键时期 练过一点也没关系

闵鹿蕾:备战进入关键时期 练过一点也没关系

闵鹿蕾狠抓队员训练

腾讯体育9月27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北京男篮正在抓紧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的备战正在进入关键时期,因此疲劳很正常,即便是练过一点也没什么关系。

“进入备战期了,人员不断的完整,打法我们在不断的磨合,阵容在不断调整,我想这段时间也(是)非常关键时期,但跟(新赛季)比赛前一周、前十天相比可能还是有所区别。”在谈到球队如今的训练情况时,闵鹿蕾介绍说。

闵鹿蕾坦言,这段时间球队的确比较疲劳,但训练并不能因此而打折扣。他说:“这段时间比较疲劳,我觉得疲劳也是正常的,该练到一定要练到了,甚至练过一点,在别练受伤的前提下,过一点都没关系,过了我们可能去调整,去休整,如果你练不到,到赛季当中肯定就出现麻烦了。”

在闵鹿蕾看来,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球队要更加注重以往经验和不足的总结。“上赛季通过总结,总结来的东西,比如篮板、掩护质量、反击的速度等等,还是希望强化吧,”闵鹿蕾说,“因为我们肯定打起来就是几分球胜负,有时候往往就是这样,很难说有大比分取胜的时候,特别是强队之间,有时候就需要小的细节,小的积累,积小胜为大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