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结球迷叹大宝应入选 下战事关能否出线

国足集结球迷叹大宝应入选 下战事关能否出线

国足众将集结

新一期国足队员昨天陆续抵达武汉,备战10月初的两场12强赛。广州恒大李学鹏因伤无法参加本期集训,效力于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将在明天与球队会合,除这两人外其他球员均已报到。

球迷叹 大宝应该入选

虽然国安主场1比2不敌山东鲁能,不过于大宝打进国安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900粒入球。遗憾的是,这位球迷眼中的“福将”并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

球迷们都对于大宝无缘最新一期国家队表示了惋惜,不少人在于大宝的微博里留言,希望他能好好享受假期,并祝愿他早日回到国足。球迷们的心情不难理解,于大宝绝对称得上国足的“福将”,在俱乐部与国家队赛事中,于大宝多次完成替补建功、打入关键球的任务。

其他人员方面,国家队本次集训名单与上一期差别不大,只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郑智、丁海峰、曾诚落选,张呈栋、杨旭、杜威颜骏凌 重回大名单。

下一战 事关能否出线

昨天,张呈栋、张稀哲等国脚陆续抵达了武汉。国足将在西安比赛,但前期的集训却选在了武汉,有报道称,教练组此举是期待能有更好的环境来进行备战。球队将在武汉集训一周,10月2日飞赴西安,开始最后的适应性训练。

12强赛已战罢两轮,国足一负一平积1分,位列小组第四位,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两胜排在第一位,两支种子队伊和韩国以4分排在第二和第三。叙利亚因为进球数上的劣势排在第五,卡塔尔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不能拿到足够的分数,出线将成为空谈。10月6日,国足将在西安主场迎战叙利亚,无论从小组形势还是实力对比来说,这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10月11日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将非常困难,但国足在亚洲杯上曾经击败过对手,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