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学鹏因伤缺席国足集训 战叙利亚必须取三分

李学鹏因伤缺席国足集训 战叙利亚必须取三分

李学鹏比赛中受伤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10月6日同叙利亚队的12强赛,中国队于昨天在武汉正式集结。昨晚记者了解到,除了李学鹏因伤缺席外,其余23名队员均将赶到武汉。按照计划,中国队在武汉训练到10月2日,然后转场西安。

据了解,昨天除李学鹏及张玉宁未能按时报到外,其他队员都准时到达武汉。现效力于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将在28日赶到武汉与球队会合。考虑到队员们刚刚打完联赛,大家的身体都比较疲劳,昨天集中后队里并没有安排训练,只是让队员们在酒店的健身房与游泳池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谈到即将到来的中叙之战,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赢球。“大家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队没有退路可走,到了场上就要全力去拼对手,赢球是唯一的目标。”一位队内人士坦言,这次中国队就是华山一条路,即全取三分。

为了让全队搞好备战,这次国足并没有直接在比赛地西安集结,而是选择了在武汉先备战一周。由于此前西安的主场草皮出现问题,未来一周不去集训也是希望草皮得到更好的养护。另外,在武汉集训,全队也少了一些不必要的打扰,可以更专心地进行备战。

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10月11日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对争取小组出线的国足非常关键。同处A组的叙利亚此前两战一平一负,与中国队同积1分。乌兹别克斯坦前两场各1球小胜叙利亚与卡塔尔,目前积分暂列小组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