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称申花崛起因团结 谢辉:伤病打击上港

吴金贵称申花崛起因团结 谢辉:伤病打击上港

申花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9月27日 中超第26轮战罢,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王政和嘉宾吴金贵、谢晖就申花、上港比赛的焦点话题展开热议。

对于申花本赛季的进步,如今已经成为申花俱乐部官员的吴金贵说:“今年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目前对球队的成绩是非常满意的,俱乐部3年以来一年一个台阶。第一年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保级,第2年打到第6,今年现在排第3。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对整个教练组帮助也非常大。”

“尽管申花也没有花特别大的价钱,但引援还是不错的,买来的球员都管用。像李建滨、毕津浩、李运秋 等,这些球员对申花的帮助非常大。外援方面也是,登巴巴意外受伤,马丁斯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在高级别的联赛效力过,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申花这几年非常团结,我觉得一支球队能做到这些,那就是成功的一半。因为中超球队都有一些实力,关键看能不能捏在一起。”吴金贵表示。

上港目前排名第4,上港助教谢晖说,“近来球队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亚冠出局,从信心上给球队带来了一些负面的东西。在几场比赛后就缓过来,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对比的话,我们今年比申花伤病情况更严重。从年初吉安开始,赛季中期埃尔克森,现在孔卡十字韧带受伤。这么一系列的伤病给球队带来的困难是非常大的。”

“胡尔克来了之后第一场比赛就高挂免战牌,现在刚刚复出。从伤病出来打比赛,要调整到巅峰水平需要一定的时间。你可以看到,胡尔克现在非常急切的想表现出力挽狂澜的作用。上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来,他有些着急,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