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梅尔斯复出训练 不会缺席拜仁客场恶战马竞

正在加载...

    胡梅尔斯复出训练 不会缺席拜仁客场恶战马竞

    胡梅尔斯将出战马竞

    腾讯体育9月27日 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拜仁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可以出战和马竞的欧冠小组赛。

    德甲第5轮拜仁客战汉堡第44分钟,胡梅尔斯在和伍德抢位时被顶到了右腿膝盖,胡梅尔斯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一瘸一拐地走下场继续接受治疗。中场休息后,胡梅尔斯继续出场比赛,但只踢了5分钟就在一次解围后又痛苦倒地无法坚持,他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表示自己的膝盖被撞了一下,不知道能否参加和马竞的欧冠小组赛。随后胡梅尔斯接受了拜仁安排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大伤。《Sport1》称胡梅尔斯已经参加球队训练,他可以在客场和马竞的比赛中出战。目前拜仁阵中的长期伤号只有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巴德施图贝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