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松口气!曝阿森纳铁腰伤无大碍 仅休战15天

松口气!曝阿森纳铁腰伤无大碍 仅休战15天

科奎林腰伤无碍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队报》消息,阿森纳(数据 )铁腰科奎林的伤比预期中要轻很多,法国人的右膝韧带并没有撕裂,他只需要休息大约15天时间。

在上周末3-0击败切尔西(数据)的联赛上,科奎林只踢了32分钟就因伤被扎卡换下,当时科奎林捂着自己的右膝,下场时显得非常痛苦。赛后媒体预计科奎林的右膝韧带可能撕裂了,就连温格也承认,科奎林的伤势看起来很“糟糕”。

阿森纳医疗团队担心他膝盖内侧韧带伤复发,上赛季科奎林曾因此缺阵2个月。但《队报》今天给枪迷带来好消息,科奎林的伤比预想中要轻很多,法国人只需要休息约15天,这个消息无疑会让温格长舒一口气,他最担心的糟糕状况并没有发生。

25岁的科奎林在枪手阵中的地位非常重要,本赛季他已经在阿森纳踢了5场英超和1场欧冠,均是首发。从赛程来看,科奎林将缺席欧冠战巴塞尔和英超客战伯恩利的比赛,在科奎林缺阵的情况下,扎卡或将上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