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方宣布大将伤缺45天 加纳悍将成玻璃人

尤文官方宣布大将伤缺45天 加纳悍将成玻璃人

阿萨莫将休战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在官网上宣布,加纳中场阿萨莫阿成功进行了右膝手术,他将至少休战45天。

阿萨莫阿是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加纳中场在第68分钟上场替下皮亚尼奇,但他在最后时刻因伤离场。阿萨莫阿今天在巴塞罗那成功进行了右膝半月板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尤文图斯队医里戈也参与了手术过程。手术成功后的阿萨莫阿将进入康复阶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加纳中场将在45天后重返赛场。

这意味着阿萨莫阿至少将缺席接下来尤文的9场比赛,包括6场意甲,对手分别是恩波利乌迪内斯、AC米兰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和切沃,以及3场欧冠,分别是客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和与里昂的主客场赛事。

27岁的阿萨莫阿最近2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有23次出场记录。本赛季阿萨莫阿原本期待踢一个完整的赛季,他也回到了阿莱格里的主力阵容,有过4次出场,其中3次首发。此番再次受伤对他个人的职业生涯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