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波尔图前瞻:主场首迎欧冠 蓝狐誓胜

莱斯特VS波尔图前瞻:主场首迎欧冠 蓝狐誓胜

利马尼是卡西克星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第二轮,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迎战葡超劲旅波尔图,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莱斯特城主场首迎欧冠:小组赛首轮,莱斯特城在自己历史首场欧冠比赛中客场3-0击败比利时冠军布鲁日,大大提振了士气。本周中莱斯特城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首场欧冠赛事,蓝狐的对手是葡超劲旅波尔图,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碰面。莱斯特城在欧战主场的总体战绩为1胜2平1负。

2、波尔图力争胜利:作为欧冠常客,波尔图有着丰富的经验。欧冠小组赛首战,他们在主场1-1被10人哥本哈根逼平,此役将是他们第17次前往英格兰踢客场,欧洲黑店仍然期待着他们在英格兰的首胜。过往4次做客英格兰波尔图全败且1球未进,最近一次是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他们做客斯坦福桥以0-2不敌切尔西(数据),波尔图做客英格兰的总战绩为2平14负。

3、斯利马尼或成大杀器:作为本赛季莱斯特城最大手笔的引援,3000万先生斯利马尼已经在英超赛场上找到进球感觉。这名28岁的阿尔及利亚锋霸此前在里斯本竞技效力过3个赛季,上赛季斯利马尼在与波尔图的2次交锋中曾4次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大门。本场比赛斯利马尼将再次对阵卡西率领的波尔图,斯利马尼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赛前声音

奥塔维奥(波尔图边锋):“我认为我还能在波尔图继续提高,教练帮助了我很多,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在战术层面。本赛季我希望跟随波尔图赢得冠军,然后是进入巴西国家队,在欧冠赛场上我认为我们能够进入1/4决赛。”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埃尔南德斯、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4-德林克沃特、13-阿马泰、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9-瓦尔迪

波尔图(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21-拉云、28-费利佩、5-马尔卡诺、13-特莱斯

中场:16-赫克托-埃雷拉、22-达尼洛-佩雷拉、30-奥利弗-托雷斯

前锋:17-科罗纳、10-安德烈-席尔瓦、25-奥塔维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