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全队放假休整5天 刘彬彬前往德国做手术

腾讯体育9月26日 山东鲁能预备队上午3-1客场战胜国安,全队就地放假,假期为期5天,十月一日正式集中备战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比赛。

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韩镕泽 镇守球门,李松益(数据)首发登场,前场则由成源、吴兴涵搭档,具体首发11人为:韩镕泽、陈哲超、李松益、刘洋、王炯、齐天羽、崔巍、黄浦、 张晨、吴兴涵、成源,成源上演帽子戏法,目前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预备队继续以3分差距落后于上港,排名第二位,成源则有希望夺取预备队联赛金靴。

鲁能全队放假休整5天 刘彬彬前往德国做手术

刘彬彬将前往德国进行手术

在鲁能全队放假休整的时刻,杨旭、蒿俊闵赵明剑 三名国家队球员则是赶赴国家队报到,备战接下来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与此同时,受伤的刘彬彬则是准备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本赛季确认报销,值得一提的是,郑铮刚刚从德国手术后回到国内,正在康复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