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队友主帅赞成熟 浓眉:领袖不看天赋看贡献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自从2012年以状元身份加入鹈鹕队,他就被认为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今夏,主帅和队友一致认为戴维斯真正准备好了承担起“领袖”这沉甸甸的二字。

被队友主帅赞成熟 浓眉:领袖不看天赋看贡献

戴维斯被队友主帅赞成熟

没人怀疑安东尼-戴维斯的天赋,四年职业生涯三次入选全明星,一次NBA最佳阵容,一次季后赛经历。但在上赛季被人寄予厚望的鹈鹕遭遇惨痛失利,也正是这样的失利让戴维斯越来越成熟。

“我认为他如今比以前更加明白,这是他的球队,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每一名球员都很尊重他,他在这一个夏天真的成长了许多。”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说,“我觉得他如今是一名更好的话语领袖了。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今夏我们不停地通过发短信互相联系。我们谈到了如何做一名睿智的领袖,他该怎样做才能成为更好的领袖,以及怎么和新成员相处。

戴维斯的队友所罗门-希尔也对他的领导力印象深刻,今夏戴维斯率队在洛杉矶办了一个迷你训练营,帮助希尔这样新加盟的球员融入球队,“作为一个还很年轻的球员,能主动去做那么多的事真的很令人惊讶。那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地方,有些比他更年长的球员,也只会听从教练的命令行事而已。”

戴维斯回忆起了自己初入NBA时的青涩,而实际上他如今也只有23岁而已,“我记得当我第一天来到这里,队友们看着我就好像是再说,‘行吧,你就是那个家伙(状元)。’我那时候才是个19岁的新秀,那真的很艰难。”

但随着戴维斯逐渐成长,他也逐渐明白了领袖的复杂含义,“领袖不是最有天赋的那个人,他可能这也很平庸,那也很平庸。所谓领袖,是看他能为球队拿出什么东西来帮助球队。”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被队友主帅赞成熟 浓眉:领袖不看天赋看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