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拳王熊朝忠喜得贵子 直呼比得金腰带激动

熊朝志在医院悉心照料着老婆和孩子

熊朝忠在医院悉心照料着老婆和孩子

腾讯体育9月26日(文/徐思佳)9月25日晚18时55分,伴随着一声啼哭,前WBC草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在文山喜得贵子,这位34岁的拳王终于升级当爹,兴奋的熊朝忠直呼比第一次得金腰带还要激动。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熊朝忠的朋友圈忽然更新了一条消息,众多拳手都在向小熊表示祝贺,点进去一看才知道,拳王在9月25日晚喜得贵子,可爱的“小拳王”降生了!

尽管已经过去了一天,但刚刚升级当爹的新晋爸爸熊朝忠还是难掩激动,一一回复着大家送来的恭喜和祝福。熊朝忠开心地说:“听到孩子第一声啼哭的时候比第一次赢得金腰带时还激动。”据熊朝忠介绍,孩子体重六斤,非常健康。目前还没有起好名字,妈妈罗秀给儿子起了个小名叫“帮帮”,希望孩子在人们的“帮”助下快乐成长,长大后能尽力“帮”助别人!

去年11月27日,前WBC草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与云南文山广播台的苗语主播罗秀在云南老家补办喜宴。但事实上,熊朝忠夫妇在2014年2月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期间,熊朝忠为了拳赛曾两度推迟婚礼,并一直希望能戴着世界金腰带迎娶美娇妻。

熊朝忠夫妇相识于在2009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熊朝忠便与当时刚上大一的“乡妹”罗秀认识了。2013年,俩人最终走到了一起,但他们始终低调,尽可能地不让感情干扰到小熊的训练和比赛。熊朝忠的妻子罗秀2013年刚刚大学毕业,比熊朝忠小10岁,现在是云南文山广播台的一名苗语主播。

几天之后的9月30日,熊朝忠的师弟裘晓君和徐灿将在温州分别迎来一场国际拳王金腰带的比赛,但由于儿子刚刚出生,熊朝忠希望能够在家里多陪陪儿子和妻子,只能在电视机前为师弟们加油了。12月17日,熊朝忠的经纪公司拳威四海计划举办一场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而熊朝忠也被列为了出战选手争夺国际金腰带。不过,对于年底的这场比赛,熊朝忠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