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网科娃携哈勒普晋级 郑赛赛止步女双首轮

武网科娃携哈勒普晋级 郑赛赛止步女双首轮

科维托娃

腾讯体育9月26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4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收到同胞贝古的退赛大礼自动晋级第三轮;而14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女双方面,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幡不敌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遗憾止步首轮。

作为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6位,本站比赛她以1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科维托娃1胜2负处于下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美网首轮,当时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取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凭借更加犀利的底线进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奥斯塔彭科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50%,尽管科维托娃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科维托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克兰新星斯维托尼娜,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马泰克。

在率先开始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同胞贝古,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哈科普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哈勒普率先发球,两人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相比之下哈勒普的二发更加稳定,她在本盘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贝古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坚持退出了比赛,哈勒普自动获得一个次轮席位。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法国选手梅拉诺维奇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美国选手范德维格;11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德国选手A-贝克;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卡萨特金娜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格尔格斯;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在与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的交锋中取得6-1、4-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10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鏖战三盘以6-2、2-6和6-3力克法国资格赛选手科内特;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鏖战三盘以6-1、3-6和6-1击败意大利老将埃拉尼;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幡发挥一般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美国组合阿塔沃/斯皮尔斯,遗憾止步首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