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离开巴萨不去中超踢球 宁愿去美国养老

皮克:离开巴萨不去中超踢球 宁愿去美国养老

皮克希望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后去美国大联盟养老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出席一项活动时,巴萨中卫皮克指出,如果未来离开巴萨,那么他不会来到中超联赛踢球,而是会奔赴美国大联盟养老,这样的言论说明皮克对于中超联赛的水平和发展持续性并不认可。

当谈到自己是否在未来去中超养老,还是去美国大联盟时,皮克的回答是,“他们(中超和MLS)都在不断进步,当然是以不同的模式。我认为,MLS是世界第七大联赛,仅次于五大联赛和第六大联赛,美国的球迷们对于足球越来越着迷。在中国,我认为不会是这样,而在美国,我可以看到这一点。我一直在说,我想在俱乐部退役,但是在几年后,当我希望继续踢球的时候,这(去美国踢球)会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虽然巴萨在后防线上有很多重要选择,但是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皮克是路易斯-恩里克最为信任的球员,以数据为证,在新赛季的各项赛事里,皮克的出场时间达到了630分钟,是巴萨队内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巴萨队内,没有人比“皮肯鲍尔”的出场时间更多,这说明了皮克的重要性。

在队内出场时间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的是巴萨中卫布斯克茨,“布教授”的出场时间达到了612分钟,排名第三的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苏神的出场时间是602分钟,排名第四的是梅西,出场时间是595分钟,排名第五的是阿尔达-图兰,出场时间是557分钟。可见,在新赛季,土耳其中场得到了恩里克的重用。

西媒指出,巴萨不仅需要皮克在后防线上的磐石作用,而且需要他从容的分球和组织,从皮克依然是球队后防线最不可或缺的球员这点来看,至少在未来的多个赛季,他依然是球队后防线的顶梁柱,巴萨需要他继续做出贡献。尽管皮克本人承认有可能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但是他未来也有可能像普约尔一样在诺坎普退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