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央陆军VS热刺前瞻:晋级关键战 体能成考验

中央陆军VS热刺前瞻:晋级关键战 体能成考验

热刺客场面临考验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27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G组第2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剑指4连胜: 在两周前的欧冠首轮交锋中,热刺主场1比2负于摩纳哥,这让他们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随后的3场各项赛事,热刺获得全胜,状态有所回升。此番远赴莫斯科挑战中央陆军,波切蒂诺的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收获4连胜。本场若热刺再负,那么他们晋级的前景就将变得渺茫。从这个角度分析,热刺已无退路。

中央陆军主场争胜: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首轮交锋中客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由于本组4支球队的实力相对平均,因此在客场拿分的情况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关键是要踢好主场的比赛。虽然10月尚未来临,但莫斯科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冷。在这种情况下,中央陆军能否拿下3分值得关注。

疲惫热刺面临考验: 连续一周双赛让热刺球员的体能受到影响,而此番远征莫斯科,长途跋涉和寒冷的天气又将进一步考验热刺球员的适应能力。凯恩、孙兴慜等人的状态是否能够调至最佳?波切蒂诺如何排兵布阵?英超白百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值得注意的是,周末和米德尔斯堡一战,热刺并未留力,这更让人对他们的持续作战能力表示担忧。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知道我们面临很多不利的因素,但我们必须争取比赛的胜利。首轮输球有些遗憾,这更让我们警醒。未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击败对手。这是充满悬念的一组,我们要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伤停信息

莫斯科中央陆军:无

热刺:罗斯

预计首发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5-1):

门将:35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42号申尼科夫、4号伊格纳舍维奇、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2号费尔南德斯

中场:17号戈洛文、3号韦恩布罗姆、8号米拉诺夫、25号埃雷门科、7号托西奇

前锋:9号特劳雷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5号迪尔

中场:11号拉梅拉、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

前锋:9号凯恩

主裁判:拉霍兹(西班牙)

助理裁判:帕洛马尔(西班牙)、德维斯(西班牙)

第四官员:尤斯特(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戈麦斯(西班牙)、曼萨诺(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